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科技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4759|回复: 10

[技术] FURIA直升机主浆组件之中心板加工工艺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1-5 21:4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心系蓝天 于 2009-11-6 17:33 编辑

我做了张加工工艺卡,分亨一下。纠下错,Φ48应为Φ61
FURIA_加工工艺卡.JPG
发表于 2009-11-6 00:0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用事先折弯,把它安装到翘翘板上角度自然就出来了.另外那三件托板我们是三片材料叠在一起线切割出来的.
DSC04495.JPG
发表于 2009-11-6 12:5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rotor大哥,你说的那翘翘板是什么东西?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6 14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心系蓝天 于 2009-11-6 17:27 编辑

要弯好叠在一起铣出来的,要不然孔什么的全部会错位的。
下图中夸张了些,太不整齐也是是实
1233.JPG
发表于 2009-11-6 18:5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4# 心系蓝天
2°应该没这么严重,我也准备3张落在一起切得!
发表于 2009-11-6 18:5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2# rotors.

ROTORS大哥,请教个问题!这个轴头(翘翘板)上的轴孔,你最后加工时给的是这个公差么?我觉得图纸这个公差肯定装不下轴承的!
好有,5mm螺丝有这么大力度么?可以把3块板校弯?还有如果确实可以校弯,那是否也是存在内应力(反作用力),是否会对4颗5mm螺丝造成超负荷呢?
发表于 2009-11-6 19:3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之前没有采用原图纸上轴承和轴孔,图纸原设计螺杆是AN3(4.8毫米)我也没有采用,是用AN5螺杆(直经是7.9毫米)的.旋翼每边改为上翘1.3度.因为我的旋翼片比较重.
发表于 2009-11-7 13:0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问下,这零件是孔钻好后折弯还是折弯好了才钻孔呀,不是很明白~~~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7 17:0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叠在一起折弯后再加工这个零件,差位后很麻烦的,虽然错位不多。
发表于 2009-11-8 13:1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zhe个真是有点不好看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辽公网安备 21100402204006号|科技论坛 ( 辽ICP备07501385号-1   

GMT+8, 2019-2-20 05:49

Powered by tech-domain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