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科技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7608|回复: 21

[原创] 关于长腿弯头制作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0-30 10:3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弯管处很难找,最后接受朋友建议,焊弯头,就是买现成的弯头,焊接。弯头一般有两种,一种90度,一种120度,咱们的应该是120度的,所以我准备买120度的焊接,打磨后应该没问题!呵呵!又解决一个问题!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2 11:5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人注意哦!呵呵!自己顶下!
发表于 2009-11-3 21:2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个不错的主意,更好的办法是把管子按原设计图切断,再焊接。然后在下方焊一块三角形加强筋板就可以了。这只焊缝只有一条,要是加弯头的话,要有2条焊缝,加强筋也不好焊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4 08:2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3# 心系蓝天
加个弯头你怎么出两条焊缝呢?没明白!我的弯头是直接焊管头上,就1条焊缝!当然,2个腿是2条焊缝!呵呵!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4 11:4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弯头买来了!但是模拟了一下!太麻烦,也太难看!麻烦在还要在管子另一端去掉一节,难看在我没有找到120度弯头,只找到2个90度的,难看死了,所以决定修订方案,直接在管子上想办法,在125处去掉18,在85处再去掉18,模拟了一下,还不错!下午就试试!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4 11:4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我心飞翔2 于 2009-11-4 19:54 编辑

这样就真的成2道焊缝了!

给张图! moto_0171.jpg moto_0172.jpg moto_0173.jpg moto_0179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4 19:5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完成了!呵呵!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4 19:5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好意思的就是!这个架子高了!比设计高了90mm!
发表于 2009-11-4 20:5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飞翔·你这起落架做工也太差劲了吧·看起来还是开口来焊接起的
发表于 2009-11-4 21:0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飞翔大哥,不错哦,开始制作了,加油加油~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辽公网安备 21100402204006号|科技论坛 ( 辽ICP备07501385号-1   

GMT+8, 2019-2-23 21:40

Powered by tech-domain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