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科技网

[原创] 关于主桨和尾桨齿轮制作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0-30 10:2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最新消息:
我现在已经基本落实了主桨齿轮和尾桨齿轮的制作厂家,咱们的齿轮是英制齿轮,俗称DP齿轮(径节),需要英制刀具的,他们可定能做,稍后会有报价过来,如果价格合理,我就准备安排制作了!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30 10:4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先支持一下!呵呵!又解决一个问题!高兴!
发表于 2009-10-30 12:5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GXGX了,期待你的产品哦~~~~~
发表于 2009-10-30 19:2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顶起了,,,,,期待你的产品哦~~~~~:victory:
发表于 2009-10-31 19:4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错特错,齿轮模数是2.5的,图中的齿轮外径尺寸是错误的,我已经发贴子更正了的。
发表于 2009-10-31 19:5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齿轮的外径计算功式:(齿数+2)*模数
发表于 2009-11-1 02:4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力支持,祝楼主早日成功.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2 11:3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5# 心系蓝天

你不要这么武断好不好? 我这个是咨询过制齿的老师傅才得出的结论!你所说的东西是按照我们国家的标准来设计的,但原设计肯定是DP齿轮的!我再给你查个表格,你看一下哪里有问题!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2 11:4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抱歉,我的表格传不上去,再说吧!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2 11:4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,原设计是3个键槽,角度也是有问题的,和它自己的轴的图纸都不匹配!轴是120度均分的3个键槽,这个是90+135+135的,所以,这个肯定不行的,还有,根据制作经验,我们很少见到用3个键槽的,最多的用2个,因为实际制作时是有误差的,一般建议用1个最理想,否则在装配时容易出现装配不上的问题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辽公网安备 21100402204006号|科技网 ( 辽ICP备07501385号-1   

GMT+8, 2019-7-21 17:18

Powered by tech-domain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